網站導覽  
美國WPI產品
 

在全球生技產業蓬勃發展及台灣生化領域興起,且因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科技重點產業將由資訊轉向生物科技將成為國家競爭力的象徵。

太和儀器有限公司前身是臨床前CRO的實驗團隊,是一家具實務經驗以動物實驗領域研發經驗為基礎所衍生之專業設備耗材供應商,從事實驗動物相關領域已有多年經驗,深知實驗需求,除了代理日本知名廠牌動物實驗設備、飼育管理裝置及手術解剖器具、實驗動物房設計及改建,並提供國內各學術研究機關各種疾病模式動物代理進口服務。迄今為止,公司已與國內外多個生物科技公司和研發機構開展了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在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及良好的贊譽。

太和儀器有限公司自始的企業願景就是透過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全方位成本優勢』,使動物實驗相關產業皆能擁有最專業的設備器材, 以兢兢業業地態度塑造出「IBM」I-Innovate創新、B-Belief信實、M-Modesty謙遜的立業精神理念,成為台灣最專業動物實驗設備供應商,並為台灣的生技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關於太和實驗動物實驗儀器設備飼育管理儀器手術解剖器具美國WPI產品聯絡我們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