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美國WPI產品
 
HEKA /電生理:膜片鉗放大器
 
血液 / 血流 / 尿液分析
 
人工呼吸裝置
 
運動.學習裝置
 
注射.麻醉裝置
 
手術.解剖裝置
 
體溫.恆溫裝置
 
血壓.脈搏裝置
 
耳標.固定裝置
 
幫浦.測定裝置
 
熱源試驗裝置
 
天秤.剔毛裝置
 
動物行為裝置
 
器官.灌流裝置
 
採血.鎮痛裝置
 
練習用大小鼠
 
實驗工具書
 
其他
 
 

502600 定位儀架,帶有18°耳棒

 

* 每個軸向均為5mm線性移動/
* 90
時完全鎖定(縱向)
*
整個架子均為導體,適合電生理學研究
*
包括U型框基座,操作臂,帶夾子標準探頭支架,大鼠適配器(鼻夾組合和18° 錐形耳棒)
*
圖上的微量注射器單獨提供。

描述

 

特色
WPI提供的精確定位儀,穩定性好、適應範圍廣,可以用於多種動物定位。精確的刻度,確保電極、微量移液管、以及其他設備的精准安置。對於進行小動物定位的實驗研究,該定位儀是理想的選擇。

多向定位
通過引導螺栓,定位儀的操作臂可以控制橫向、垂直的位移為80mm,達到最快速的定位。通過楔形槽的滑動,控制前後的位移,也為80mm。萬向關節讓使用者非常方便的調節、改變電極的角度。鎖定器可以保證任何角度的定位不發生漂移。

尺規易讀
尺規上的刻度清晰、易讀,精確度為0.1mm。遊標卡尺刻度也可以用數字LCD定位閱讀器放大讀出,相當於一個數位遊標卡鉗。

選配件
有大鼠、貓、猴子、小鼠、豚鼠以及小鳥等不同動物種屬的固定器供選用。其他生產商生產的、用於U形定位儀的電極固定器、動物固定器均可與WPI的定位儀相容。

UMP3 微注射量
 

* 通用注射器採用微量調節注射器後可以注射皮升級的液體
*
注射器很容易安裝,只需用力將注射針筒裝入卡入夾鉗即可
*
直杆軸可以推動注射器活塞平滑準確的移動
*
能容納的注射器針筒直徑為5.5 - 9 mm
*
單個泵無控制器

描述

皮升體積
運用數位控制器,UltramicropumpⅢ的活塞每推進一個單位,5ml的注射器可排出600皮升的液體。注射器內的液體可以完全注入或回抽而不留任何空間。為了更好的定位,UltramicropumpⅢ可以被安裝到任何不同的WPI架子上,如M3301,DC3001,或立體定位儀上。

智慧控制
SYS-MICRO4 WPI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為四種注射泵提供了智慧的操作介面。在LCD上顯示指令引數,在主介面上,使用者可以選擇以下四個參數:灌流/抽取,體積,轉速,注射器型號,同時開啟或停止與之連接的其他泵。 參數可以被儲存記憶,當注射單位一開啟,該參數能立即回應

 
 
 
關於太和實驗動物實驗儀器設備飼育管理儀器手術解剖器具美國WPI產品聯絡我們首頁